成都城管殴打3岁孩子千人怒掀车

【新唐人2012年3月24日讯】中国城管暴力执法事件层出不穷,最近在四川成都及广东深圳都传出城管打人,成都还因此爆发千人围堵打人城管,并掀翻执法车辆事件。

四川成都温江大学城大弯区,23号晚上发生几名城管取缔卖甘蔗的摊贩时,动手殴打摊主和他三岁的孩子。网上消息说,事件引来上千民众围观,群众把城管的车子团团围住后报警,但没想到警察来了后,反而让城管躲进警车里避难,这惹怒了围观群众,齐力将城管的车辆掀翻。

64天网创始人黄琦:“最近几年,民众的觉醒也有很大关系。以前往往是民不和官斗。现在一旦看到民众遭官方恶势力欺负的时候,民众往往会聚集起来进行反抗。”

近日大陆媒体也披露在广东深圳,一个民众看到城管殴打老年摊贩,只因为拍了几张打人的照片,就遭几个城管拖上执法车辆脱了裤子暴打,打完之后,扔到荒郊野外。

权利运动负责人胡军指出,城管为非作歹,靠的是搜刮民脂民膏维持存在。

权利运动负责人胡军:“城管出来以后,他就需要资金来维持。那么就给城管放权。叫他们自己去搜刮民脂民膏。那我们可以看到这种情况就发生了。”

胡军认为,城管是中共体制下的独特变异产物。网友则不禁要问:“城管之暴戾、变态让石头也为之发指,这些最终是谁默许纵容的哦呢?”

新唐人记者朱智善、兰竹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