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保丽龙板上烈屿 陆男送办

【新唐人2012年3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陈守国金门县24日电)大陆安徽省男子李枫绑上保丽龙板漂到金门县烈屿乡(小金门)东北方废弃将军堡,经海巡署金门机动查缉队侦讯后,下午依违反国安法移送金门地检署侦办。

金门机动查缉队表示,43岁的李枫指遭公安迫害,无法在大陆待下去,金门开放自由,因此想到金门工作。昨天入夜后在小嶝,绑在1公尺见方的保丽龙下海,准备划向金门。

李枫途中体力不支,今天上午近7时被海流推送到小金门东北方废弃将军堡海边被发现,全身湿透,身体多处被暗礁割伤,脸色铁青。岸巡人员帮他保温、处理伤口后,送回机动查缉队侦讯。

机动查缉队调查了解,李枫来自大陆安徽,有精神疾病就医的纪录,由安徽搭乘火车到大陆福建小嶝。

烈屿消防分队表示,清晨6时左右接获民众报案,派出救护车到将军堡附近道路将李枫接到烈屿派出所,经海巡署金门机动查缉队侦讯后,下午依违反国安法移送金门地检署侦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