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度C两主厨获面包大赛冠军

【新唐人2012年3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许湘欣台北24日电)“2012亚洲城市杯面包大赛”结果揭晓。由F-美食(2723)85度C的主厨许耿豪、李欣然组成的台湾台北代表队拿下冠军,也将首届的冠军奖杯留在台湾。

85度C指出,85度C常温面包主厨李欣然受主办单位邀请,首度将“食尚”及艺术融入研发创意中,以上千颗台式马卡龙打造出气势磅礡的巨型艺术面包“金龙献瑞”,前后耗时2个多月。由许耿豪所研发的红豆、菠萝、玄米、脆皮吐司等4种软式面包及城市特色面包,也在来自亚洲11个城市的顶尖面包好手中脱颖而出。

由台北市糕饼商业同业公会主办的“2012亚洲城市杯面包大赛”虽是台湾第1次主办国际级烘焙赛事,但透过多年的努力,台北国际烘焙暨设备展俨然已成为亚洲地区最重要的烘焙专业展及烘焙竞赛的平台之一。也因台湾烘焙业的表现屡屡在国际上发光发热,这次首度举办就邀请到日本、中国、韩国、菲律宾、马来西亚、越南、台湾共计11个城市代表队伍前来参赛。

85度C目前为全台最大的连锁烘焙集团,店铺也朝向国际化发展,目前在美、澳、大陆都有店面,全球达622家门店,旗下有近千位烘焙师傅。85度C指出,培养师傅多参与国际级赛事,不仅提升技术水准,更可领先烘焙潮流,将台湾的美味行销全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