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宁:器官移植会 百度解禁敏感词 中共内斗

【新唐人2012年3月25日讯】3月22日,中国红十字会与卫生部在杭州联合召开了中国人体器官捐献试点工作总结会议。会议有两点引人关注,一是会议主动邀请了世界卫生组织驻华代表、国际器官移植学会候任主席、美国UNOS前主席和其他国际移植专家参加;二是强调要“逐步建立符合当前中国社会经济发展阶段的人体器官捐献体系”。

与此同时,曾被中共列为最高封锁级别敏感词的“活摘器官”等相关词语在百度上一度解禁。有人23日在百度网站上一度搜索“血腥活摘”,以及“活体摘取器官,加拿大”时,可以看到很多揭露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暴行的文章,这种状态持续了超过7个小时。

这两则看似不搭界的新闻,实际存在着内部联系,而且与3月6日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在中共两会政协小组讨论会上所言是一脉相承的,都是出自中共某些高层的授意。当日,黄洁夫曾称,器官紧缺是中国器官移植发展的瓶颈。由于缺乏公民自愿捐献,死囚器官成了器官移植的主要来源。

黄洁夫的坦承引起了中国老百姓和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虽然死刑犯被摘除器官早已为法学界人士和国际人权组织所知,但对于普通中国百姓而言,这样的罪恶显然是闻所未闻。很多人在探问,这背后到底隐藏着怎样的罪恶?

而就在黄洁夫坦承后两个星期,器官移植会召开。会议再次变相承认了死刑犯为器官捐献者的事实,即一方面承认“解决器官来源问题是推动中国器官移植事业持久健康发展的关键”,一方面坦言自2010年以来,全国自愿捐献器官数为 200余例。不言而喻,其潜台词就是以前的器官来源是有问题的,将来要改变。

人体器官捐献来源有问题是毫无疑问的,但这个问题并非仅仅是因为其来源于死囚犯,而是与同时间百度的解禁内容存在着重大关联。

根据中共公布的资料,中国每年有150万需要器官移植的病人,而每年判处死刑并立即执行的不过一万人左右。且不说配型等方面的不易,更令人不可思议的是,在 2003年,中国器官移植数量突然大幅度成倍增长,在2003至2006年间,器官移植数量大幅度上升(每年有1万2千到2万例),而且在此期间,国际上还掀起了到中国的器官移植旅游热潮。中国一些医院的器官平均等待时间短到不可思议的1-2周 (国外要等2-3年)。哪里来的这么多器官呢?

有国际医学专家分析认为,大陆一定存在着庞大的地下(黑市)人体器官库,而种种证据表明,中国器官移植数量突增时间与法轮功学员大规模被抓捕、关押、失踪时间相吻合。加拿大人权律师麦塔斯和加拿大前国会议员、人权活动家乔高的独立调查也表明,中共利用政府、军队、医院的体制,大面积的而非个别的,从被监禁的、活着的中国法轮功学员身上摘取器官,其血腥程度令人发指,而且至今还在发生着。

这就是百度解禁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披露的前所未有的罪恶,而主导这罪恶的正是江泽民、周永康、罗干等,其共谋者如薄熙来和王立军等遍布全国。

由此可知,黄杰夫的坦言、器官移植会的迅速召开和百度对敏感词的一度解禁,都与白热化的中共高层内斗紧密联系在一起。显然,上述行动是出自胡温等高层的授意,而促使胡温如此决断源于踢爆高层内斗的重庆市副市长兼公安局长的王立军。

正是在王立军投奔美领馆并交出大量中共内斗材料后,中共高层的分歧才呈公开化,而其核心正是法轮功问题。因为有消息指,王立军交给美国的材料中最具冲击效应、最能切中中共要害,也最有可能引起中共政权崩盘的是:薄熙来指示参与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相关证据(录音、密件等)及政法系统下达的对法轮功及异议人士的镇压文件。

所以对于胡温而言,若不想继续背黑锅,在美方抛出相关证据前,处理好内部问题才是当务之急。让外界大跌眼镜的薄熙来被迅速免职并被调查正是胡温走的第一步关键棋,而此间周永康与胡温之间在法轮功问题上的不可调和最终导致周被拿下,并在某种程度上“被软禁”。虽然周还在露面,但这并不能改变其落败的局面。

从胡温的一系列举措看,显然是不愿承担迫害法轮功、特别是活体摘除器官这样罪恶的罪责,不愿成为千古罪人。问题是,不愿承担罪责的胡温是否有胆气将江、周、薄等绳之以法,是否有胆气将他们所犯下的罪恶公诸于众。果如是,胡温才不会成为历史的罪人。

文章来源:《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