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六临台 台艺人谢雷:还好我看到了

【新唐人2012年3月25日讯】以一首“多少柔情多少泪”成名、屹立华语歌坛四十多年的台湾资深艺人谢雷,3月22日晚间观赏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台北国父纪念馆的演出,他说,神韵晚会大幕一拉开就让他感到惊奇,他告诉记者,这么好的节目,竟然等了六年才第一次看,还好他看到了。

谢雷和媒体记者见面的第一句话,就是:“满惊奇的,为什么六年前我没有来看。”

3月22日晚间,台湾知名艺人谢雷和朋友一起在台北国父纪念馆观赏神韵晚会,除了惊奇,更庆幸自己没有错过世界一流的演出。

台湾资深艺人谢雷:“我一看到那个第一幕这样一打开,那个后面的浪,那个天幕做的真的很漂亮,而且那些舞蹈很整齐,好像一个人在表演那种感觉,这个是真的不简单。那个演出的人很不简单,我说编舞的人更不简单。而且呢音乐也很棒,所以真的,不看很可惜,还好我看到了。”

舞蹈节目“大法弟子遇仙记”让谢雷印象深刻。

台湾资深艺人谢雷:“很能够感应大家的心,尤其现在这个社会,觉得大家有这种节目看了是对每一个人的心灵各方面,都很帮助的。”

与谢雷一同前来的友人说,无法用言语形容神韵带给他的感动。

休闲事业机构董事长陈一龙:“太好看了。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看一次不够,看第二次,今年看了第二次了,台中我还会去看。”

谢雷和友人都表示,会将观赏神韵的感动,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们,希望他们不要错过。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进交、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