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温家宝提平反法轮功 周永康反对

【新唐人2012年3月25日讯】(新唐人综合报导)温家宝十数次在海内外提出政改,近日,他在两会记者招待会上重提文革悲剧更被外界解读为要为“平反六四”发声。随之而来的是,百度在一时间解禁了除了“六四”外,中共最为禁忌的话题——法轮功,“转法轮”、“神韵”、“伪火”、“活摘器官”等中共最高机密轮番在百度解禁。日前,有学者在博客中透露,中共总理温家宝不仅多次在中共高层会议上提出平反六四以及平反胡耀邦和赵紫阳,还提出了平反“法轮功”,但遭到周永康江系一派的反对。

博客透露温家宝提出平反法轮功

中共总理温家宝在两会的“告别”记者会上大提政治改革。一位接近中共高层的消息人士对英国《金融时报》表示,温家宝现在正试图实践他多年来的愿望,也就是实行“政治改革”,而迈出政改的其中一步,就是要平反六四,让这个创伤能够愈合。

报导还说,温家宝曾经三次在中共高层的秘密会议上,提出“重新评价”六四,但是被其他中共官员否决,其中薄熙来反对最为激烈。

就在外界热议温家宝提出“平反六四”时,24日,在博讯网上的出现了一篇署名周亚辉的博客文章透露,温家宝除了多次在中共高层提“平反六四”,还提到为中共前领导人胡耀邦、赵紫阳平反,他甚至还踏入了中共最高禁区,提出了“平反法轮功”。

周亚辉在博客提到这个内幕消息说:温家宝的这些提议,被中共高层保守派封杀。反对平反法轮功的人,是以周永康为代表的江泽民派系人物。胡锦涛没有表示意见。反对平反胡耀邦的人,比较少。反对平反赵紫阳的,比较多。这是因为,平反赵紫阳,就必然平反六四。平反胡耀邦,牵涉的反对人物比较少,是因为,中共高层元老反对胡耀邦的人,都死掉了。但是,反对赵紫阳的很多大人物还在世,如李鹏和江泽民。

百度轮番解禁“法轮功真相”

3月21日凌晨1时许,新唐人记者突然发现百度已经可以搜索被遮罩多年的法轮大法著作《转法轮》。

当记者点开百度搜索“转法轮”打开的网页,呈现在首页的便是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大师的法像和法轮图形。接下来可以看到法轮大法最著名的《转法轮》的全文内容。

继3月21日一度解禁《转法轮》之后,百度22日再次解禁了揭露“天安门自焚”这一“世纪伪案”真相的影片《伪火》。通过百度搜索关键词“《伪火》”可以观看全片。

众所周知,“天安门自焚伪案”是江泽民与罗干为迫害法轮功制造借口的标志性丑闻。百度对《伪火》的解禁,外界认为,这意味着对法轮功犯下滔天大罪的江泽民一系已经彻底出局,并即将接受历史的严厉审判。

3月23号晚间8点左右,“百度”又再次出现了“神韵巡回艺术团2012”的内容。据了解,〝神韵〞至少在最近几天已经第二次被百度解禁,3月22日,百度就解禁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并能搜索到〝神韵艺术团〞的官方网站。

华府中国问题专家石臧山分析认为,自王立军出逃美领馆以后,中共高层陷入全面内讧,〝法轮功〞已成为双方死斗的焦点。他分析说,这次百度对〝神韵艺术团〞 和〝转法轮〞等敏感内容连续的解禁,凸显胡温与江系在是否延续〝迫害法轮功〞政策上,存在根本分歧,也显示,胡温与周永康的冲突升级和公开化。

更为精彩的是,连被称为“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的《血腥的活摘器官》,23日在百度网站上也被解禁。

23日当晚,网友在百度输入关键词“王立军活摘”后,出现的第一条是“传王立军实名举报薄熙来 更多细节被披露”,最后一条是“目击活摘器官经过”,都披露了王立军与薄熙来勾结紧跟江泽民集团,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幕,以及活摘器官的罪行。这种状态持续了超过7个小时。

而主导活摘器官这一罪恶的正是江泽民、周永康、罗干等,其共谋者如薄熙来和王立军等遍布全中国。

胡温不愿为江系迫害法轮功背黑锅

“香港科技大学”社会学教授丁学良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中文网》采访时表示,温家宝提出的重新评价“六四”,能使中共政府卸下“六四”这个血腥的包袱。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政治学博士王军涛认为,最近薄熙来被免职,“倒薄派”把矛盾直接指向温家宝,认为“平反六四”是温家宝向薄熙来亮出的一把剑。而如果“六四”真的平反了,“法轮功”的问题也得重新追究。

今年2月王立军投奔美领馆,引爆中共内斗机关,中共高层的分歧公开化,而其核心正是法轮功问题。

有消息指,王立军交给美国的材料中最具爆炸性,并直接冲击中共政权地位的是:薄熙来指示参与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相关证据(录音、密件等)及政法系统下达的对迫害法轮功及异议人士的有关文件。

法轮功问题一直以来是胡温与江系分歧的焦点,在王立军事件引发中共高层内斗正酣之时,一直受江系严密监控的大陆网站曝出中共活摘器官的骇人信息,外界认为,胡温击中了江泽民、周永康的死穴。

署名杨宁的文章指出,对于胡温而言,若不想继续背黑锅,在美方抛出相关证据前,处理好内部问题才是当务之急。

文章表示,从胡温的一系列举措看,显然是不愿承担迫害法轮功、特别是活体摘除器官这样罪恶的罪责,不愿成为千古罪人。问题是,不愿承担罪责的胡温是否有胆气将江、周、薄等绳之以法,是否有胆气将他们所犯下的罪恶公诸于众。只有这样,胡温才不会成为历史的罪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