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华府热演 主流陶醉

【新唐人2012年3月25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肯尼迪艺术中心歌剧院的演出渐入高潮。观众们由衷的赞叹演出中展现的天幕、服装、色彩、气势、演员技巧和表现力等,以及神韵所展现的中国神传文化。

私人企业总裁Loretta Penn说:“我非常的陶醉,我觉得能看到由热情、能量和充满感情带出来的,令人惊奇的故事。而且两个小时,就可以看到5000年历史的描绘,观众聚精会神的看着,有音乐,有故事,有舞蹈和散发的能量,更重要的是,我们都希望去了解这部分历史是多么重要,真是太神奇了。”

华盛顿美声唱法歌剧院指挥Micaele Sparacino说:“今晚神韵带来的演唱家是我听过最棒的!他们的歌唱水准极高,(以他们的水平)可以很轻易地在纽约大都会歌剧院表演。一流的才华,洪亮的声音。我想你们也看到了,即使在肯尼迪艺术中心这么大的剧院,他们依然不需要麦克风,歌声如此的洪亮。”

神韵纯善纯美的艺术展现,引起人们心灵的共鸣。观众表示一定要向朋友们推荐,不要错过这么精彩的演出。

职业治疗师Nicole Powels说:“我要告诉我的朋友,演出中绚丽的灯光和色彩,如神话一般,她完全不同于我们以前所看的任何表演,任何百老汇的表演,神韵是这么的特别。舞蹈、服装、歌唱,精彩绝伦。”

理疗公司老板Stan Stokes说:“我要对我的朋友说,如果他们想要得到精神的提升,想要找到一个独一无二、完美非凡的东西,他们就一定要来看看这个表演。”

新唐人记者黎明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