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防治B型肝炎讲座 受民众欢迎

【新唐人2012年3月25日讯】为服务华人民众,由社区服务中心主办的预防治疗慢性B型肝炎讲座,3月24日下午在纽约法拉盛举行,受到民众广泛欢迎。

这次防治B型肝炎讲座由谢建林医学博士主讲,他认为,对于亚裔美国人来说,每个人都要了解慢性B型肝炎的常识。

谢建林医学博士:“我建议我们所有的华人要到你的家庭医生那里,一定要做这样一个筛选,B型肝炎。这样一个非常普遍的疾病,你想像看,我们中国就有快一亿的人口。相当于10%甚至超过这个比例,有病毒携带者。”

他接下来介绍了B型肝炎的传播方式,并建议大家每隔3到6个月到医院进行定期检测。因为许多慢性B型肝炎患者不会出现任何症状,但是却对自己以及家人和周围的朋友造成潜在的健康风险。

这次活动由社区服务中心(Community Service Coalition)主办,GILEAD制药公司,大都会医疗保险公司(MetroPlus Heath Plan)和美国爱德华集团协办。整个会场内座无虚席,很多人甚至站着听完讲座。

新唐人记者孙芳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