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桑托勒姆夺路易斯安那州

【新唐人2012年3月25日讯】(中央社纽奥良24日法新电)美国媒体预测,共和党总统参选人桑托勒姆(Rick Santorum)今天赢得路易斯安那州初选,为他角逐白宫的低迷选情挹注一股亟需的气势。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福斯新闻(Fox New)和微软国家广播公司(MSNBC)在投票结束后不久均报导,根据部分开票结果,桑托勒姆以39%得票率,大幅领先主要对手罗姆尼(Mitt Romney)的30%。

根据非常初期的开票结果预测,金里奇(Newt Gingrich)获得22%,自由派德州联邦众议员保罗(RonPaul)则以5%远远落居第4。

桑托勒姆在胜选声明中说:“尽管罗姆尼砸大钱在那里造势,路易斯安那州民众仍已看穿其中谎言和负面竞选,选出真正的保守派参选人。”

“我们的阵营如今已经赢得11州,证明我们能够在西部、南部和中西部夺胜。”

桑托勒姆也说:“人民要1个真正且强有力的保守派领袖来迎战欧巴马,而非1位只会在保守派议题上说得好听的人。”他的嘲讽对象可能就是罗姆尼。(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