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驾到平民婚礼 新人惊喜

【新唐人2012年3月25日讯】(中央社伦敦25日综合外电报导)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成为婚礼快闪客,突然现身英格兰北部曼彻斯特市政厅为1对新郎新娘献上祝福,让这对新人又惊又喜。

48岁的新郎约翰(John Canning)和44岁新娘法兰西丝(Frances)缔结连理后数分钟,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和夫婿爱丁堡公爵(Duke of Edinburgh)走进婚礼现场,让两人目瞪口呆。

女王和夫婿与这对新婚夫妻交谈约5分钟,甚至同意与他们拍几张合照。

约翰是王室的超级粉丝,他形容女王的到访为婚礼锦上添花。他并表示,当法兰西丝和女王合照时,爱丁堡公爵与他攀谈。他说:“公爵是个可爱的人。他甚至问我们要到意大利的哪里度蜜月。”

女王直接叫出两人名字,也让新娘印象深刻。开心的法兰西丝说:“女王知道我们的名字让我好惊讶。她说:‘哈啰约翰,哈啰法兰西丝。’”

约40名宾客惊讶地看着女王和爱丁堡公爵,许多王室政要也排列向这对新人致贺。

这对新人去年预定要在市政厅举行婚礼,市政厅告诉他们,“他们将与超级贵客共用这个地点”。

“太阳报”(The Sun)报导,约翰知道贵客就是英国女王时,开玩笑地致信白金汉宫(Buckingham Palace)邀请女王参加婚礼。

报导指出,新郎接到委婉的回绝,但白金汉宫官员决定让他们美梦成真,并与曼彻斯特市政厅偷偷安排这个惊喜。

新娘法兰西丝告诉太阳报:“这真的很特别,她不嫌麻烦跑来和我们说话真是可爱极了。”

法兰西丝说:“女王说我看起来很漂亮,她祝福我们未来一切顺利。我们现在得弄本更大的婚礼相簿。很少人能拥有这样的照片。”

伊丽莎白女王在登基60周年行程中探访曼彻斯特多个地点,包含英国广播公司(BBC)在沙福(Salford)的新总部大楼。(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