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盖酸痛 林书豪虚惊一场

【新唐人2012年3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江今叶纽约24日专电)纽约尼克队台裔美籍球星林书豪今天对战底特律活塞队时,一度退场检查,引发虚惊。他赛后表示,只是膝盖有些酸痛,并没有大碍。

尼克今天在主场迎战来犯的活塞,尼克终场以101比79大胜,林书豪上场约24分钟,缴出13分、3篮板、3助攻、2抄截成绩,但有7次失误。

尽管林书豪表现不俗,但第三节时突然因为左膝盖不适,离开球场,回到休息室检查,让现场球迷大为紧张。所幸没多久,林书豪就又回到球场,但也没有再上场。

赛后记者会上,尼克队总教练伍德森(Mike Woodson)表示,林书豪的伤势没有问题,只是膝盖有些酸痛,之所以没再让他上场打球,是因为已经大幅领先,可以让他好好休息一下。

他表示,林书豪随时可以上场比赛,没有问题。

林书豪赛后也接受队医详细的检查,他表示,膝盖有些使用过度,导致酸痛不适,今晚休息过后,应该就不会有大碍。队医交代他让膝盖休息一下,并做些不同的运动。

对于26日的比赛,他表示不会有影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