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长最终秒补进 公牛气走暴龙

【新唐人2012年3月25日讯】(中央社芝加哥24日路透电)美国职篮NBA芝加哥公牛(Bulls)今天在延长赛最后1秒进球,以102比101气走于联合中心(United Center)作客的多伦敦暴龙,笑傲4连胜,也成为本季率先取得40胜的队伍。

比赛终了前,暴龙(Raptors)前锋强森(James Johnson)的防守让华森(C.J. Watson)的投篮吃瘪,公牛前锋邓恩(Luol Deng)篮下千钧一发补进两分。裁判检视后确认邓恩是在哨音响起前出手。

公牛和暴龙战至100比100平手,暴龙(16胜33败)在最后15秒罚球中仅4投1中,赋予公牛可趁之机。

布瑟(Carlos Boozer)今天攻下公牛(40胜10败)全队最高24分并抢下10篮板,邓恩也缴出23分、10篮板双十演出。

强森和后卫卡德隆(Jose Calderon)各为暴龙贡献20分,富比士(Gary Forbes)也拿下12分、13篮板双十成绩。(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