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十年最惨 美民宅大火夺8命

【新唐人2012年3月25日讯】(中央社西维吉尼亚州查尔斯顿24日路透电)美国西维吉尼亚州首府查尔斯顿消防官员表示,1栋2层楼木造房屋今天凌晨发生大火,夺走8条人命,包括6名9岁以下儿童。

这是查尔斯顿(Charleston)数十年来死伤最惨重的火灾事故。

查尔斯顿消防副局长夏普(Bob Sharp)指出,火灾当时待在屋内的所有人都是亲属关系,目前不清楚他们是否同住此屋,或者有些人是来作客。

夏普说,第7名孩童在医院加护病房接受治疗,但“情况不乐观”,而1名到邻居家报案的女房客“精神受到重创”,稍后也送医治疗。

夏普表示:“我在此地任职26年来,从未发生过这么严重的事故。”

起火原因不明,当局也尚未公布伤亡者姓名。

夏普说,失事屋内仅有1个烟雾侦测器,且装在厨柜下方,而不是天花板上。

他说,死者似乎是吸入浓烟致死,遗体被发现时仍保持睡梦姿势。(译者:中央社张雅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