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姐儿凯特哈德森 改扮女打仔

【新唐人2012年3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25日电)好莱坞影星凯特哈德森在浪漫爱情电影“想爱趁现在”中以素颜见人,而她在创造演艺高峰后,接演生涯首部动作片“Everly”,颠覆以往甜姐儿形象,力求转型成为动作明星。

在“想爱趁现在”中,凯特哈德森饰演个性爽朗的广告女强人,事业有成的她始终不相信爱情,直到被诊断罹患癌症后,在有限的生命中才深刻体会生命的可贵,鼓起勇气好好爱一回。

片中凯特以素颜见人,她笑说,“拍这部戏最享受的就是不用化妆,因为我其实不太喜欢化妆,这让我觉得十分轻松自在。”

在“想爱趁现在”片中,凯特与温柔体贴的内科医生─“革命前夕的摩托车日记”性格男星盖尔贾西亚贝纳,饰演电影史上唯一黑人女上帝琥碧戈柏,以及饰演蛮横爱碎念母亲凯西贝兹有多场精彩对手戏,凯特真情流露、自然不做作的真性情演出,更博得所有对戏演员的激赏。

爱笑的凯特是整个剧组的开心果,她总是能将欢乐气氛感染全场,琥碧戈柏就笑说,有一场凯特穿着医院病袍挑逗主治大夫盖尔贾西亚贝纳的戏码,凯特也不介意撩起病袍还大剌剌露出搞笑的阿婆大内裤即兴演出。让琥碧戈柏当场笑翻。

不过,在大银幕前总是以开朗甜美形象示人的凯特哈德森,曾演出多部叫好叫座浪漫爱情喜剧片后,终要转性了。向来勇于接受挑战的她,在“想爱趁现在”之后,接拍从影生涯首部动作片“Everly”,只身对抗黑道老大男友派来的众多刺客,过程惊险又暴力,大改以往甜姐儿形象,力求转型为动作明星。

而凯特哈德森主演的“想爱趁现在”4月3日在台上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