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岁观众:神韵幕一拉开 我就掉泪

【新唐人2012年3月25日讯】2012年3月24日,神韵在世界金融中心苏黎世的演出进入了第四天。神​​韵艺术家卓越纯善纯美的表演,像一幅幅精美绝伦的画卷展现在瑞士观众眼前,历史的辉煌与远古的记忆涌上心头,让他们心情激动,甚至落泪。请看发自苏黎世的详细报导。

本周六的夜晚,神韵带给瑞士名城苏黎世的观众一个神奇之旅。

安娜•库尔特巴在一家银行的人事部工作。

银行人事经理安娜•库尔特巴:“从开篇到最后的压轴戏,每一个节目都感人至深。”

电脑工程师利诺•科莱加尼:“这场演出真是老少皆宜,所以我觉得很有意思。还有那些舞剧所表达的故事,我也从未看到过。”

费利达女士今年90岁,她和孙子一起来观看神韵的演出并被演出所感动和震撼。

观众费利达•彼德曼:“大幕一拉开,我就掉眼泪,太动人了。”

萨拉女士是一名银行的审计员。

银行财务经管萨拉女士:“一切看起来好像简单,实际上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我可以想像,这台晚会的背后,编导和演员们做出了怎么艰辛的努力,才达到了这么好的效果,才使最后演出的结果如此完美。”

神韵音乐和舞蹈的内涵使人感到心灵的安宁和祥和。



希腊观众:“我们很高兴能欣赏到这场美丽动人的演出,我们认为她会给世界带来和平。”

新唐人瑞士记者站苏黎世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