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惩虐老法案 望社区关注

【新唐人2012年3月25日讯】社区广角镜(233)尊老爱幼是全世界各个地区的民众都遵循的理念。3月20号,加拿大国务部长黄陈小萍和司法部议会秘书克里•琳恩芬德利出面,与记者共同探讨了严惩虐待老人的刑事修正法案,他们认为法案的实施需要全社会的关注。

相对于青少年保护法,新修订的保护老人法案中虽没有明确最小量刑,司法部秘书芬德利认为它对于加重虐待老人的量刑仍有引导作用。

司法部议会秘书克里.琳恩芬德利Parliamentary Secretary to the Minister of Justice, Kerry-Lynne Findlay:“要求法官视情况来加重刑罚,这表示当遇到不公正待遇时因年龄而加重刑罚。”

针对族裔文化差异而不敢报告的老人们,黄陈小萍也表示将每年投入四千五百万的预算来解决这一问题。

国务部长黄陈小萍Minister of State (Seniors) Alice Wong:“我们针对老人有一个很成功的项目,新地平线项目是为老人,为整个社区的。当老人遇到这样的情况时,你的社区中会有这样好的项目来帮助老人,鼓励老人出来报告。”

通过建立社区项目以及加强其他保护老人的措施,黄陈小萍希望整个社区来支持此项法案,并重申了它的重要性。

国务部长黄陈小萍Minister of State (Seniors) Alice Wong:“任何形式虐待老人的行为都是不可接受的,不能忍受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