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穆斯林兄弟会图推翻波湾政权

【新唐人2012年3月25日讯】(中央社科威特市25日法新电)杜拜警察首长指出,穆斯林兄弟会 (Muslim Brotherhood)正图谋接掌波斯湾国家。穆斯林兄弟会是由阿拉伯之春崛起的主要伊斯兰团体。

科威特报纸“阿卡巴斯报”(Al-Qabas)引述哈尔凡(Dahi Khalfan)的话说,他有理由相信穆斯林兄弟会正暗中策画改变某些波斯湾国家的政权。

他在专访中说:“消息人士告诉我,他们的下一步行动,就是设法让波斯湾政府(他们的执政家族)变成没有实权的机构。最初目标是2013年的科威特和2016年的其他波斯湾国家。”

哈尔凡本月稍早曾扬言要逮捕穆斯林兄弟会重量级教士卡拉达维(Yusuf al-Qaradawi),因为后者批评阿拉伯联合大公国将叙利亚示威者遣送回国。

哈尔凡表示,他的消息得自西方国家情报机构所“泄漏”出来的情报,“如果情报属实,到2016年,所有波斯湾国家的统治者,都将成为无实权的虚位元首”。

全部6个波斯湾国家数世纪以来,一直都由执政家族统治,人民生活每一层面都受其支配。(译者:中央社杨树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