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医生:迫害法轮功薄王罪有应得

【新唐人2012年3月26日讯】日前,一位东北某地公安系统的医生对本台记者表示,她曾参与过对法轮功学员的强迫灌食,在与法轮功学员的接触中,明白了法轮功的真相,她表示薄、王二人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现在的下场是罪有应得。

从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薄熙来在辽宁任省长期间,当地就有406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薄熙来到重庆任职后,重庆又有18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在迫害法轮功学员时,强迫灌食是中共警察最常使用的手段之一。
 
医生:“下鼻饲是一种很危险的治疗手段,那都是说抢救了,不行了,都奄奄一息的病人了。”

在灌食中,有的学员的喉管被插破,出现生命危险﹔有的警察还灌食高浓度盐水,甚至加入不明药物,以加重学员的痛苦。
  
王立军在辽宁任职期间,他主持的“现场心理研究中心”做过数千例器官移植。王立军还由于主持“药物注射后器官受体移植研究” 项目,获得中共当局的奖励。“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在今年2月16日的报告中指出,王立军涉嫌参与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以及活体试验。

谈到王立军出走美国领事馆后被国安带走和薄熙来被免职,这位医生说这是报应。
   
医生:“罪有应得,他们是罪有应得,他应该得到这下场,咱别干坏事,干坏事终究有报应。”
 
在接触中,这位公安医生对法轮功学员的认识发生了变化。

医生:“(法轮功学员)人的品质是最真了、最好了、最诚实了,心地还善良,这就是最根本的,值得我学习的。”

这位公安医生还希望那些仍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能够尽快觉醒,停止迫害。

医生:“做好人多好,和人家这些法轮功学员多学学人家的高尚品格,别干这些不人道的事,别干这些坏事了呗,赶紧觉醒,对自己今后的人生道路前途还都有好处,现在还来得急。”
  
新唐人记者王慧、邵泓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