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网赛 莫瑞自动晋16强

【新唐人2012年3月26日讯】(中央社迈阿密25日法新电)男网世界排名第4的英国名将莫瑞(Andy Murray)因第3轮对手加拿大的罗尼奇(Milos Raonic)右脚踝受伤退赛,今天在迈阿密名人网赛(Miami Masters)自动晋级16强。

24岁的莫瑞下1场将迎战法国选手西蒙(Gilles Simon)力争8强门票。莫瑞2009年曾在此赢得冠军。

罗尼奇昨天也已被迫退出双打赛。罗尼奇与南非的安德森(Kevin Anderson)搭档迎战罗德拉(Michael Llodra)和辛蒙尼奇(Nenad Zimonjic),两人只撑了3局就退赛。

21岁的罗尼奇今年表现一直相当不错,陆续在印度清奈(Chennai)和圣荷西(San Jose)网赛夺冠,日前也在曼非斯(Memphis)杀进决赛。

罗尼奇说:“西班牙的医生不认为是大状况,可能只需几天的休息和治疗,1周内应该就没事了。”

“这很令人泄气,但总得想远一点。”(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