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笑:端掉江系 胡温莫失千载良机

【新唐人2012年3月26日讯】胡温倒薄之后已无后退之路。倒薄使周永康和江系失去了一个能在常委会保护他们的接班人。周和江系在遭到清算的巨大恐惧中,必作殊死顽抗,兵变政变均在意料之中。也就是说,开弓没有回头箭。胡温习的任何迟疑或纠结于系派利益的谈判,反而会使冻蛇存活,自身反招清算。

在北京风传周永康被控近一周后,周又藉接见印尼外长亮相了。明眼人都知道,这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周的政法委业务与外交事务八百竿子打不上,应属“软禁”中放风出来溜跶溜跶。薄曾会见哈伯,两会中高调参加记者会,但不久就被解职。周的露面丝毫不能证明其无事了。在双方你死我活的决斗中,今天招摇明天被抓完全可能。

其实,周的现身说明周已在某种程度上失去人身自由,或被“缴械”失去调动武警的权力。这就像王立军被剥夺公安局长后转任主管文教一样。也许胡温正想暗示这一点。但周既然能出来也说明胡温受到某种压力,或还有某种顾虑,因而在拖延和犹豫不决。如果是后者的话,不管胡温是出于双方利益谈判的考虑,还是稳定局势和安抚江系人马的压力,胡温都是在千钧一发时坐看良机流失。

目前胡温得尽天时、地利、人和。江系多年来血债累累,天怒人怨,气数已尽。王突然出逃美领馆,王薄一夜反目等已明示了这一天象。胡已实控了中央军委,牢牢掌握了中央警卫团和北京军区。江曾用各种手段压制胡温,千方百计在政治常委中维持多数,要维持镇压,保障血债不被清算。但是,江在17大安排的9人常委中的多数优势现已丧失殆尽。目前,胡温李(克强)是反江核心三票。习在得知薄周阴谋后已站在胡温李一边(四票)。贺国强在薄唱红打黑中已完全倒戈(五票)。吴邦国和李长春大势之下不得不求和顺应(七票)。贾庆林被胡用赖昌星案制约(八票)。剩下的周(一票)不死也完,一动就被拿下。胡温实无必要再与江系玩猫逗老鼠的游戏。

俗话说,当断不断,反受其乱。胡温应挟中央军委与常委会内压倒优势之威,一鼓作气,不给对手任何翻身和反扑的机会,乘胜清算周永康,彻底端掉江系。

首先,正式逮捕周永康,清算周的罪行,进而法办江泽民、罗干等,同时为防止政法委系统造事,将政法委调动武警的权力回归中央军委。

本来军队调动一直有非常严格的限制。任何排级以上的调动都必须经过中央军委的批准,而武警调动一直遵照原来军队的规矩。周接管政法委后,在2006年有了很大变化,武警连级(中队)以下携械行动批准权力,下放给省级政法委,团级(支队)行动则由中央政法委批准,团级以上行动仍由中央军委批准。周往往让地方事件扩大后武警才介入,借此扩张其调动权。重庆事件之后,北京市3月初突然规定,武警部队如遇突发事件,可以“边行动边报请批准”。北京武警总队是军级单位,在中央军委知情之前可以先期行动,这是周搞政变的先兆,绝非小事。

在收回政法委对武警的调动权同时,利用全国省市县3千多名政法委书记培训之际,彻底排查整肃,同时清洗武警系统,军队参与“维稳”,阻断江系任何兵变可能。由于中共大量罪行包括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行都是周亲自下令通过政法委和610系统执行的,地方各级政法委官员手里握有周的大量罪行,因此这次培训应该是地方政法委书记检举揭发周的机会。

其次,停止周和江系主持的迫害法轮功的政策和平反64,全面曝光江系的罪恶,做一件利国利民利己的好事,最大限度争取民心,获得民众宽恕。停止迫害法轮功和平反64将极大地凝聚人心,从而也从根本上摧毁了江系。

随着中共内讧白日化,由王薄周一一倒台引发的这场大戏的主轴也越来越显露出来了:一切都围绕着法轮功这个根本问题。所谓“江系”,始于99年江泽民为镇压法轮功安置的人马。江下台后,江系是由继承这一镇压政策划分的。目前的形势实际就是“江系”血债派逐渐失势,乃至消亡。江胡斗的实质,根本不是改革不改革,或类似毛时代的路线斗争,或清除腐败,这些因素都有,要套用也行,但要害是江系要维持镇压法轮功。江用周永康代替罗干,这次用薄代替周,皆出于这一目的。薄周一倒,镇压法轮功无以续后,江系必垮。

胡温已经着手这么做了。百度最近一度解禁了《伪火》、“神韵艺术团”、“转法轮”、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内容。这实际上是胡温等打出的信号灯,其含义不言而喻。

进一步说,政法委尤其是610办公室是在镇压法轮功中坐大的,是一个任何正常国家所没有的专门用于政治迫害的怪物和毒瘤,理应铲除。因此在采取了剥离政法委对武警的控制权以及降低政法委地位(从常委会职能中剔除)这些措施后,应彻底解散政法委和610办公室。

端掉周乃至江系,清算其罪行,挖掉政治隐患和祸根,铲除社会和政局不稳定和动乱的因素,必然深得人心,民众将燃鞭相庆,从而达到社会安定。这是一件赢得亿万民众肯定和嘉许的好事,胡温等的这一正义举动将赢得民众拥护,所以根本不用担心和顾虑所谓的“社会波动”。

胡温正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和考验。识时务者为俊杰。顺应历史潮流才不会被淘汰。由维持对法轮功的镇压和迫害而聚拢起来的“江系”已经分崩离析,名存实亡了。胡温若能审时度势,认清大局,该出手时就出手,才不负这千载难逢的历史契机。

文章来源: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