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树林访 工研院为厂商争商机

【新唐人2012年3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张建中新竹26日电)福建省长苏树林今天到工业技术研究院参访,由工研院董事长蔡清彦及院长徐爵民亲自接待。据陪同接待的工研院协理陈式千表示,工研院盼能趁机为国内厂商争取更多商机

苏树林今天早上8时20分即抵达工业技术研究院,由蔡清彦及徐爵民出面接待;工研院先安排苏树林参观工研院生医、面板等研发成果。

蔡清彦特别为苏树林介绍工研院荣获多项国际奖项的软性显示器,表示这是工研院重点发展项目之一。

工研院随后安排各部门与苏树林会谈,过程并不开放媒体采访。据与会的陈式千说,福建省在厦门有发光二极体(LED)路灯及服务业低温物流等2项试点计划,国内厂商已透过民间联盟取得合作机会。

陈式千表示,工研院将藉由这次苏树林到访,增进双方交流,期能为台湾厂商争取LED路灯等更多商机,也希望能进一步争取到电动车、风力发电及智慧城市等合作机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