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网赛 大威复出愈战愈勇

【新唐人2012年3月26日讯】(中央社迈阿密25日路透电)因罹患自体免疫性疾病而久未出赛的美国网球好手大威廉丝(Venus Williams),今天在迈阿密的索尼爱立信公开赛(Sony Ericsson Open)第3轮胜出,复出之战持续缴出亮眼成绩。

前球后大威前1轮意外击败去年温布顿网赛封后的捷克好手克菲托娃(Petra Kvitova)后,今天继续淘汰同持外卡参赛的加拿大选手佛尼亚克(Aleksandra Wozniak)。

大威先失首盘,第3盘救下1个赛末点,虽然整场出现70个非受迫性失误,最后仍以4比6、6比4、7比6取胜。

大威说:“我今天努力不让任何事使自己灰心丧志。我不断想着我有多么需要赢得这场比赛,想着自己需要得分。”

这是大威自去年透露罹患自体免疫性疾病薛格连氏症候群(Sjogren’s Syndrome)后首度出席赛事。大威第4轮将迎战前法国公开赛冠军伊娃诺维琪(Ana Ivanovic)。塞尔维亚好手伊娃诺维琪第3轮以6比2、7比6击败斯洛伐克的韩杜雀娃(Daniela Hantuchova)。(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