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达电新机 推升3、4月动能

【新唐人2012年3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吴佳颖台北26日电)宏达电新机One系列4月初将在台上市,并于全台通路拓展体验点。宏达电对于推出的旗舰机HTC One X相当有信心,认为将造成3、4月成长动能回升,具有像Desire热卖的迹象。

宏达电今天在台北与中华电信、台湾大哥大、远传电信、威宝电信联合举办“HTC One体验日”,宣布4月2日产品上市,并将在全国各大门市通路展示HTC One最具突破的相机、HiFi原音重现等功能。

宏达电北亚区总经理董俊良表示,20日推出的HTC One X搭配Beats耳机豪华版限定预购,目前已吸引了5万名消费者登记预购,4月2日会开始交货。他提醒消费者还有2天左右的预购时间;而这次推出的零售点、旗舰店体验活动,预计第2季在全台可拓展到100个体验点。

董俊良强调HTC One X的照相功能优异,可能会让消费者把原有的数位相机束之高阁;而HTC One X旗舰机,有望让宏达电3月到4月的成长动能快速回升,就像先前宏达电推出HTC Desire的情况,满足高端消费者需求。

在中国大陆通路拓展方面,董俊良表示,去年年底通路已达2000家,今年目标最少展店至3000家,并且以4000家为目标,包括沿海和西部都会布点。宏达电这次One系列的新机HTC One X及HTC One V预计于4月2日在全台HTC经销通路开卖,HTC One X单机建议售价新台币2万900元、HTC One V单机建议售价1万900元,电信通路也将于4月陆续开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