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炸弹引爆 炸死3哥国学生

【新唐人2012年3月26日讯】(中央社波哥大25日法新电)警方表示,哥伦比亚工人阶层社区3名学生今天清晨在制作土制炸弹时使用的炸药引爆,导致3人死亡。

波哥大(Bogota)警察局长马蒂内兹将军(Luis Eduardo Martinez)告诉记者,爆炸造成另外11人受伤送医,其中1名学生伤势严重。

马蒂内兹表示:“这些都是波哥大地区大学(Bogota District University)的学生,他们在用大约10公斤的炸药制造‘马铃薯炸弹’。”

过去曾有学生在抗议时向警方投掷这种炸弹。

马蒂内兹说,伤者包括其中1名死亡学生的母亲。

警方在学生家中发现支持左派游击组织哥伦比亚革命军(Revolutionary Armed Forces of Colombia, FARC)的文宣品,还有支持在1989年解散的左翼M-19联盟的相关文件。(译者:中央社实习编译邱(王易)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