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养候机空间 花旗:程序公开

【新唐人2012年3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高照芬台北26日电)花旗(台湾)银行今天傍晚发布声明稿指出,认养松山机场二楼国际线6号登机门的候机空间是经公开程序,此一模式非花旗独家所创,免税店、航空公司均有认养的先例。

立法院交通委员会今天邀请交通部长毛治国进行“桃园国际机场及桃园航空城总体检”专案报告;不过,立委质询焦点却锁定在花旗银行得标的松山机场管制区6号出口美化工程认养案。

立委质疑花旗银行“认养”松山机场管制区内美化工程,却将14根柱子全部包覆花旗银行企业识别色及广告,搞得像设分行。

花旗银行傍晚发布声明稿表示,花旗认养松山机场二楼国际线6号登机门的候机空间一切公开透明,并期待借此捐赠认养模式,配合台北城市国际形象及优质的服务品质予候机旅客。

花旗指出,该公司规划舒适、现代的候机环境,并在认养区内设置触控式电脑、电视墙、无线上网、互动拍照区等科技设施,提供松山机场官方资讯、航班资讯、即时国际新闻及气象、观光局的旅游形象广告给国内外旅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