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麻竟有林来疯牌 律师火大

【新唐人2012年3月26日讯】(中央社台北26日电)美国职篮NBA纽约尼克(Knicks)球星林书豪的律师告诉“哈芬登邮报”,林书豪的律师团正忙于向提供“林来疯”(Linsanity)品牌大麻的医用大麻药房寄达制止函,已有一些店家遵照指示。

华盛顿Arent Fox律师事务所的狄斯(Pamela Deese)说:“他们疯林书豪,疯到顾不了法律。”

虽然狄斯不愿披露店名,但哈芬登邮报(The Huffington Post)发现,至少有3家加州药局已经停止它们的大麻事业。

加州莫瑞诺谷(Moreno Valley)420 Specialists的老板说,他已收到通知函,并在1个半星期前把林来疯从产品清单中删除。雷伯维兹(Josh Leibowitz)说:“他们也希望我写道歉函。”他又说,他还没动手写。

西洛杉矶的Gourmet Green Room只说,已经把Linsanity换成Insanity。

好莱坞的L.A. Confidential Caregivers,似乎也把林来疯从产品清单中删除。

美国饶舌歌手瑞克罗斯(Rick Ross)与Stalley于3月初在推特上提到Linsanity OG牌大麻,还提供照片,让林来疯牌大麻的消息广为流传。照片中的罐子标示,Linsanity OG牌大麻,每1/8盎司售价60美元。

在最近联邦展开取缔前,加州约有1000家州当局核准的大麻商店。林书豪的律师狄斯说,有5到6家商店侵害林书豪的权利。狄斯说:“我们已查出那些店家的身份。”他也不愿披露这些店家的名称。(译者:中央社张晓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