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举办反强遣脱北者音乐会

【新唐人2012年3月26日讯】中共不顾韩国国民的反对,一再强制遣返脱北者,令韩国民众痛心。并在韩国成为敏感的社会焦点,日前,现任韩国国会议员和在韩脱北者,以及在校学生,为呼吁各界帮助解决脱北者的问题,在首尔的清溪广场举行集会。

这里是韩国主要媒体聚集的首尔清溪广场。任何一个市民都可以在这里表达自己的意见和良知。

3月25日下午,因为强制遣返脱北者问题而极度忧虑的现任国会议员,和50余个市民团体以及学生们汇聚到这里。举办了反对中共强制遣返脱北者的音乐会。

韩国国会议员朴宣映:“要挽救人的生命,能有观念的问题吗?这不是观念的问题。不是左右派别间的问题。这是关乎人的存亡,拯救人命的事情。”

现在韩国生活的原脱北者艺术家们,也走上舞台,呼吁各界从绝境中救出他们的朋友。

一位脱北女性戴着帽子和墨镜,上台用低沉的声调朗读了自己的倡议书。

脱北女性:“各位!请为在中国的脱北者们,和遣送回朝鲜的脱北者们祈祷吧。并且请对他们的朋友,和他们的父母说“我爱你们,爱你们”。他们需要各位热诚的关心和爱护。”

韩国青少年政治外交联合会:“我们听说在被扣留的脱北者中,有十多岁的青少年。我们要一起高呼,请救救我的朋友。 Save My Friend. 请救救我的朋友。 Save My Friend. 请救救我的朋友。 Save My Friend.。”

中共每年都要在境内逮捕数千名脱北者,并强制遣返回朝鲜,因而一直遭到国际社会的谴责。

新唐人记者吴炳周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