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观众: “完美壮观 融合天地”

【新唐人2012年3月26日讯】3月25日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瑞士苏黎世的第五场演出圆满落下帷幕。一向拘谨的瑞士观众一反往日的矜持,纷纷起立鼓掌,表达对神韵艺术家由衷的感激。瑞士观众赞美神韵晚会一切都完美壮观,与天地融合在一起,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音乐教师伊丽莎白•施瓦茨:“我非常喜欢这台晚会,尤其晚会的舞蹈是如此生动,从头到脚都是一出流畅自然的戏,这个艺术团互相之间合作高强度,音乐和舞蹈动作都配合得恰到好处,我觉得非常美。”

政府公务员碧尔翠丝•琳德克乃西特:“我非常喜欢那些舞蹈演员是如何与天地自然融合在一起,当然这表达了某种精神,我认为,这种精神来源于久远以前的根,是人类一种古朴原始的精神需求,而且这非常重要,在我们这个物质世界里更应该被细心维护。”

高级钟表质量工程师吴先生:“晚会的舞蹈,服装道具,音乐以及乐团,所有的一切都完美,组合在一起很壮观。”

新唐人瑞士记者站苏黎世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