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数千人中联办抗议梁振英当选

【新唐人2012年3月27日讯】香港特首选举,被公认为中共地下党员的梁振英在中联办介入向选委施压下,终于获得足够的票数当选,令众多港人大为愤怒。星期日选举结果公布后,数千市民高喊口号,游行至中联办抗议,反对中共治港。

超过3千名民主党和人民力量成员及其支持者,先后从选委投票站所在的湾仔会展中心游行到西区中联办外,抗议梁振英当选香港下一届特首。他们表示心情沈痛,形容这是香港最黑暗的一日。

民主党政务部副部长陈树英:“梁振英最终都当选,背后最大的、最大的魔力就是这个中联办。”

香港立法会议员(人民力量)黄毓民:“共产党肆无忌惮,明目张胆,违背基本法的承诺,一国两制正式宣布破产。这条抗争的道路很艰难,但是为了维护香港的核心价值,为了我们的下一代,我们不可以给共产党统治香港。”

示威的民主党成员躺在中联办大门外,痛声疾呼一国两制已死。人民力量的支持者也不断高喊口号,不要党人治港,拒绝中共变相管治。

口号:抗议中央政府,干预特首选举,操控选举结果。我们不要共产党,全民制宪。

抗议人士在中联办外焚烧像征基本法和中英联合声明的纸张。也有示威人士焚烧冥镪,寓意中共短命,倒台在即。

新唐人记者辛玲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