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演出引华府主流媒体关注

【新唐人2012年3月27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的演出引起当地主流媒体的关注。有多家电视台的资深记者、主播到甘迺迪艺术中心,亲身领略神韵之美,并邀请神韵节目主持人在电视早间节目中介绍演出。

CBS电视台资深记者Russ Ptacek:“演出超越于语言和文化的障碍,充满能量,并让人充满欢笑。演员们的每个动作,都充满强烈的能量。我们在观众席中和他们共同欢笑。”

服务于CBS电视台的Russ Ptacek是一位资深记者。观赏演出后,他被神韵强大的艺术感染力所折服。

CBS电视台资深记者Russ Ptacek:“表演深深抓住了观众的心。这是从另一个角度学习和了解一种新的文化的好机会。”

他还表示,要马上把神韵演出的消息通过脸书和更多人分享。

上周,NBC周末早间节目特别邀请神韵艺术团节目主持人凯丽(Kelly)向观众们介绍了神韵艺术的独特之美。

NBC主播Angie Goff:“《金猴出世》是非常棒的节目,《快乐的小和尚》也是我最喜欢的节目之一。”

主持早间节目的NBC主播Angie Goff上周也在甘迺迪艺术中心观赏了神韵演出,并深受感染。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雪莉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