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社区报庆9周年感恩餐会

【新唐人2012年3月27日讯】纽约社区报庆祝创刊9周年感恩餐会,3月24号在法拉盛牡丹亭盛大举行,纽约州参议员孟昭文、市议员顾雅明、驻纽约经文处副处长孙习忍等嘉宾和三百多位社区人士到场祝贺,场面热烈。

当晚餐会在全体与会来宾热烈的掌声中,曾经获得社区报颁奖的嘉宾依次入场拉开序幕,社区报社长施长要首先致辞,他表示站在大家面前既谦卑、感恩,又骄傲,9年来报纸始终如一不登八卦、色情等新闻,为此获得读者的喜爱和客户的支持。

纽约社区报社长施长要:“最大的感受就是社区的支持超过我的预期,比如今年经济不景气已经第四年,我本来没有想像今天人会这么踊跃,所以我非常感谢我们社区的支持,也从此证明社区经济的实力实在是不同凡响。”

州参议员孟昭文和市议员顾雅明感谢社区报为为民众提供一个全面资讯的平台,并为社长施长要颁发褒奖状。

社区报还为林三纲伉俪、李又宁、郑庆云和协和太阳能公司颁发荣誉奖。

获奖嘉宾李又宁教授:“他们要给我一个奖,我觉得很不敢当,因为应当得奖是他们,是社区报,而不是我,我只是一个读者,纽约社区报庆是我们所有社区人的幸福,因为它供给我们很多的知识,而从这个知识里面我们又可以得到很多的启发。”

餐会的最后社长施长要伉俪和嘉宾一起切蛋糕,庆祝社区报走过9年难忘的历程,之后的娱乐节目,施康美珍演唱“牵阮的手”和“我是一片云”获得与会嘉宾的热烈掌声。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