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生擒?枪击凶手之父拟告法国

【新唐人2012年3月27日讯】(中央社阿尔及尔26日法新电)因疯狂杀人使法国震惊的回教激进份子梅拉之父今天说,梅拉的遗体将送返祖籍地阿尔及利亚下葬;同时他计划就梅拉之死控告法国。

梅拉(Mohamed Merah)之父穆罕默德.贝纳雷.梅拉说(Mohamed Benalel Merah):“我已决定,将亡子葬在阿尔及利亚。”现年23岁的梅拉上周在土鲁斯(Toulouse)遭警射杀,而他生前共杀害7人。

老梅拉表示:“我儿子有阿尔及利亚护照,在出生时曾向(阿尔及利亚驻)土鲁斯领事馆登记。”

他并抨击法国当局将其子射杀,而非将其生擒。

他说:“法国是个大国,有办法将我儿子生擒。他们可以发射瓦斯使他昏厥,然后逮捕他,但他们宁可杀死他。”

“我会聘请最有名的律师并投入我的余生,来让他们付出代价。我将控告法国杀害我儿子。”

(译者:中央社张佑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