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仔瘀伤未退 恐暂列伤兵名单

【新唐人2012年3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廖汉原华盛顿26日专电)美国职棒大联盟华盛顿国民队(Nationals)官网今天指出,左腿肌腱拉伤的台湾投手王建民,可能因瘀伤未退,于球季开赛前暂列伤兵名单,不过建仔复元进度超过预期。

国民队总教头强生(Davey Johnson)今天在国民队佛罗里达州维耶拉(Viera)春训基地,谈到建仔复元的情况表示,“每次讲到腿部出现严重瘀伤,休息1个月或6个星期比较保险。”

根据强生的安排,如果建仔暂列伤兵名单,国民队左投蓝南(John Lannan)将在开幕赛后投手轮值表,名列第5号先发,投手狄威勒(Ross Detwiler)也有机会离开牛棚在球季中显身手,蓝南最有可能于4月11日客场对纽约大都会(Mets)赛事中出赛。

美国职棒大联盟(MLB)官网球员受伤报告,今天将建仔列为国民队开赛后可能的伤兵名单。

强生指出,王建民复元进度超过预期。球队教练则说,“建仔已经可以在球场投接球,虽然左小腿仍感酸痛,但这是正常的现象。”

国民队除了王建民外,一垒手强打摩斯(Michael Morse)、救援投手史托伦(Drew Storen)、后援投手柏奈特(Sean Burnett)和一垒手拉罗许(Adam LaRoche)等人,都因伤暂免出赛。

由于国民队有6名球员因伤休战,每人受伤情况和复元进度不同,强生得小心调度4月5日开赛后的轮值,观察建仔与摩斯等人近日的复健与练习情况后,再做调整先发的安排。

王建民在15日国民队对老东家纽约洋基队(Yankees)热身赛中,跑垒接球意外拉伤左腿脚筋,经过10多天复健,已于伤后1周恢复传接球与慢跑练习。

强生认为王建民无须急着上场,等瘀伤消退充分休息后再登场,对建仔和球队都好。如果没有意外,建仔将在4月中的赛程出场。1010326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