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涉丑闻 前IMF总裁遭调查

【新唐人2012年3月27日讯】(中央社巴黎26日法新电)前国际货币基金(IMF)总裁史特劳斯卡恩(Dominique Strauss-Kahn)是当今世界上最知名人物之一,且曾是最可能当选法国总统的人选,名声不佳的他身上背了一连串性丑闻

史特劳斯卡恩因为一连串案件,形象大坏。最新的转折是,他的代表律师说,史特劳斯卡恩涉嫌加入卖淫团体,而遭到指控。

法国正在调查某个网络从比利时妓院进口性工作者到法国,以供在里尔(Lille)与巴黎(Paris)高级饭店狂欢之用。在证人的证词中因为有史特劳斯卡恩名字,因此遭到指控。

他虽然被迫坦承私生活放纵且男女关系复杂,但62岁的史特劳斯卡恩一直否认使用暴力。

当史特劳斯卡恩稍后被扯入里尔的拉皮条案,他坦承参加过一些派对,其中有性工作者参加,但,针对这些妇女是受雇出席,史特劳斯卡恩透过律师否认知情。

召妓在法国不犯法,但检察官希望找到证据,可以证明史特劳斯卡恩知道这些派对是由皮条客犯罪集团安排,且派对费用是由其他宾客动用公司公款支付。

许多里尔当地商人与警察被控参与这个集团。史特劳斯卡恩告诉警方,他没怀疑这些妇女是性工作者,因为他是透过高级警官介绍,才认识这些人。(译者:中央社何世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