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空军海鸥直升机坠海 5人失踪

【新唐人2012年3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江俊亮、黄国芳嘉义县27日电)空军嘉义基地1架S-70C海鸥救护直升机昨晚在台东外海坠海,机上6名机组员,1人获救,5人失踪;空军司令严明今天清晨也搭乘专机到嘉义基地了解情况,并慰问家属。

军方指出,失踪的5名机组员家属,除了副驾驶洪释豪上尉的父母住在金门,今天清晨由嘉义基地指派行政专机前往金门接送之外,其余4名机组员家属都于昨晚抵达嘉义基地。

至于获救的救护士蔡宜哲家属,也于昨晚进入嘉义基地,由军方派员安置、休息。

军方表示,蔡宜哲是由海巡署救难人员救起,生命迹象稳定,今天上午已转送治疗。

副驾驶洪释豪上尉的父母,上午从金门搭乘行政专机来台,专机已在上午9时20分左右降落嘉义基地,由军方安排休息。

空军嘉义基地编号7017的S-70C海鸥救护直升机,是在昨晚飞往台东外海执行救援任务时疑似坠海。

至于坠海原因,军方不愿多作揣测,仅表示由军方组成专案小组调查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