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高票房 哆啦A梦夏天上映

【新唐人2012年3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27日电)2012年“哆啦A梦”最新剧场版动画“哆啦A梦:大雄与奇迹之岛”在日本上映以来,连续4周坐稳日本票房冠军宝座,6月29日在台上映。

电影公司表示,虽然本周日本有20多部新片同时上映,但仍然没有1部可以撼动“哆啦A梦:大雄与奇迹之岛”的地位。“哆啦A梦”光是上映前3周,就累积近15亿日圆的亮眼票房;加上日本春假在即,日本媒体预测可望打破2007年“哆啦A梦:大雄的新魔界大冒险”所创造的票房数字,登上这个系列电影历来最高票房纪录。

“哆啦A梦:大雄与奇迹之岛”声优阵容坚强,除了水田山葵、大原惠等“哆啦A梦”固定配音班底外,就连“动漫歌曲女王”水树奈奈也加入配音行列。

值得一提的是,知名童星铃木福,以及小栗旬也都客串参与配音,并以各自为原型的形象角色在片中出现,更添话题。

这部在日本掀起高度话题与好评的电影连续4周蝉联日本票房冠军宝座,并持续往第5周票房冠军迈进。本片6月29日在台湾正式上映,系列相关活动4月陆续开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