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国际油价 早盘涨跌互见

【新唐人2012年3月27日讯】(中央社新加坡27日法新电)尽管就业数据已获改善,美国联邦准备理事会(Fed)主席柏南克(Ben Bernanke)暗示货币宽松立场依旧没变后,原油今天在亚洲盘交易价格涨跌互见。

分析师说,主要是担心中国需求下滑,全球石油供应库存减少。

早盘,纽约5月交割的西德州中级原油期货(WTI),上涨1美分,每桶107.04美元,5月交割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9美分,每桶125.56美元。

澳盛银行研究中心(ANZ Research)资深商品分析师屈维坦(Nick Trevethan)说:“期货市场对柏南奇持续刺激市场谈话,反应是正面的,但又担心中国需求减弱。”

柏南奇在华府近郊1次演说中说:“我们还不能确定,就业市场近来的改善是否能持续下去。”

“失业率进一步大幅降低,可能需要生产及消费者和企业需求扩张速度更快一点,持续宽松政策可为这一变化提供支撑。”(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