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苏黎世圆满落幕 泪水与感动交织

【新唐人2012年3月27日讯】3月26日晚,苏黎世会议宫里响起在当地非常罕见的叫好声和热烈的掌声,这是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这里的第六场,也是今年最后一场演出的现场情景。神韵晚会为瑞士的观众带来直达心灵深处的感动,有的观众表示:多次被感动流泪。

卡罗拉•维尔特女士是瑞士艺术家,主攻音乐和声乐,这是她第一次观赏神韵

卡罗拉•维尔特:“神韵晚会不仅让我喜欢,而且她深深打动了我,我在好几个地方被感动得流泪。晚会美得如同一个奇迹。”

“晚会的第一个节目就让我流泪了,我还能清楚地记得,那一幕是那样美,让我喜欢,让我心动,不知为什么,我就流泪了。”

“演出中另一个地方我也哭了,就是很多人在公园里打坐炼功,后来又来了一些人不许他们炼功。我认为每个人都有信仰的权利,听从内心选择的权利。”

维尔特女士也非常欣赏晚会所表现的正义战胜邪恶。

“我生命中在寻求有意义的东西,正义能战胜邪恶,这是我的心愿,也是世界每个人的心愿,也因此我非常喜欢这个晚会。”

定居苏黎世的英国舞蹈家帕梅乐女士对神韵舞蹈演员的完美表演发出由衷的感佩。

前舞蹈家帕梅乐:“非常非常美,现场表演完美,排演练习非常充分,我做了非常仔细的观察,却没有发现一点点错误,没有一个步子是踏错了的。”

结束了在苏黎世的演出,神韵艺术团下一站将前往德国法兰克福。

新唐人瑞士记者站苏黎世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