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美莲:没有了中共,中国为何不会乱?

【新唐人2012年3月27日讯】在王立军薄熙来事件过程中,随着各种事实真相的逐渐揭开,中国普通民众看到了薄熙来“唱红打黑”的贪婪,尤其是王立军薄熙来在迫害法轮功学员所使用的邪恶手段—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残忍。看到了中共贪官的腐败,看到了中共制度的腐朽,也看到了中共红朝即将倒塌的大趋势。

人们拍手称快的同时,许多人也在思考这一问题:没有了中共,中国会不会乱?

要想回答这个问题我们首先要弄清两个问题:

一是华夏子孙不是愿意搞动乱的民族,除非被逼无奈。中华民族有着上下五千年的历史,在其承载的传统文化中一直讲忍让,宽容,讲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中国人的血脉里始终流淌在这样的文化承传,并且深深地扎根在人们的日常行为中。因此,除非发生像乌坎这样赖以生存的土地被剥夺,村民代表被打死后才自发地举行和平抗议,或像济南女警暴打修车老人,才被老百姓愤怒掀翻警车,才向迫害者说“不”外,中国的老百姓都是吃苦耐劳,安分守己的好公民。出现大规模民众抗暴,都是被逼的走投无路活不下去了才官逼民反而不得不奋起反抗。

另外,朴实的中国的老百姓是最爱好和平的,谁吃饱了撑的没事搞动乱?但凡能忍则忍,能让则让。实在活不下去了也顶多像西藏人那样,一个接一个的自焚抗议,或在自己将要被强拆的房屋顶上愤而自焚,以生命换自由,以死亡换权益。这是最简单的理。但从目前来看,这些悲情的举动丝毫也不能引起周永康之流的怜悯与同情。

二是谁才是中国现今社会动乱的根源?答案是中共才是中国现今社会动乱的真正祸根。为什么这么说?纵观中共统治的历史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这样的事实:哪里有了共产党,哪里人民就遭殃。不是吗?中国从49 年后,哪次中国导致社会动荡的运动不是中共发动的?哪次骇人听闻的事件不是中共挑起的?从大跃进,人民公社到三年大饥荒,从三反五反,镇压反革命,公私合营,工商业改造,割资本主义的尾巴到“文化大革命”,从知识青年上山下乡,五七战士被发配到边远山区,8964镇压学生到残酷迫害法轮功等等等等都是这样,在和平时期造成了8000万人口的非正常死亡,比两次世界大战的总和还要多。您自己说是不是中共是中国现今社会动乱的根源?

那共产党为啥总动乱?总搞事?因为共产党的理论基础就是动乱,阶级斗争不仅要“年年讲,月月讲,天天讲”,而且要“七八年再来一次”,这还不过瘾,还要与天地人斗,从中还要“其乐无穷”,因为共产党的基础理论就是要总是革命—总是要“采取一个阶级推翻另一个阶级的暴烈行动”。

另一个原因是中共的政权是靠枪杆子抢来的,既不是君权神授,又不是民主选举,没有合法性加上超级独裁暴政,不得民心,因此,总是担心政权不是被内部推翻就是被外部推翻。

所以,中共才是中国社会动荡的发源地,才是中国社会不稳定的根源。基于这个道理,没有了中共,没有了动乱的发起者与中共的独裁专制体制,没有了中国百姓的基本人权的被侵害,被剥夺,老百姓就不用额外为负担共产党吃苦遭罪了,也不用被共产党欺压凌辱了,更不用为中共独裁暴政的瞎折腾和无执政能力以及中共的“国际主义精神病”而付出惨重代价了。中国社会的普通百姓反而会安安稳稳的过日子,充分享有正常自由社会给民众带来的自由,民主的祥和氛围。中国社会何来动乱?

当今的国际社会也已经给中国树立了榜样:埃及没有了穆巴拉克,利比亚没有了卡扎菲,伊拉克没有了萨达姆等这些独裁者的统治,哪个社会动乱了?前东欧和苏联在抛弃了共产党之后,哪个国家动乱了?哪个国家不是安稳富足?人们生活水平越来越好。中国历朝历代的历史也清楚地表明:哪一朝去了都会被新的一朝所接替所取代。中国不是好好的吗?

看来没有了中共,中国社会不但不会乱,反而将社会安定,生活富足,人民安康。

文章来源:《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