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鸥坠海 印尼渔工健检无异常

【新唐人2012年3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卢太城台东县27日电)空军S-70C海鸥直升机昨晚前往兰屿外海救援印尼渔工Thohali,抵达目标时坠海;Thohali经医院检查没心脏疾病和异常,雇主说,渔工身体健康检查正常,不过最近经常生病。

空军嘉义基地一架S-70C-6型海鸥直升机昨晚在执行“嘉渔发号”渔船的印尼籍船员因病吊挂后送任务时,因不明原因落海,“嘉渔发号”船长洪庆安目睹海鸥坠海;“嘉渔发号”立即投入抢救,将医护员蔡宜哲中士救上船,并连同印尼渔工送到兰屿卫生所。

海鸥直升机今天清晨将两人后送到台东马偕医院,蔡宜哲仅受到轻微挫伤,已办理出院转往嘉义基地。

医院上午仔细检查Thohali身体,院方表示,印尼渔工身体无恙,也没有发现心血管疾病,或许心理有问题,将进一步安排身心科医生会诊。

印尼渔工的洪姓雇主说,Thohali来台湾1个多月,要来台湾前健康检查正常,前几次出海也没发生异状,不过这几天他经常说身体不舒服,甚至感觉病得很严重,“说话像猫一样”,大家觉得很奇怪。1010327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