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有瑕疵 全球召回130万5系6系汽车

【新唐人2012年3月27日讯】世界最大的高档车厂德国宝马(BMW)26号发表声明宣布,将召回全球约130万辆的5系列和6系列车型汽车,主要原因在于汽车后备箱内蓄电池缆线盖的安装存有潜在问题,严重时甚至会起火燃烧。

据报导,德国高级车制造厂宣布,将召回旗下2003年至2010年所生产的5系列和6系列车型汽车,最主要原因在于该车款的电池存有潜在性的风险,恐引发安全性问题。据该公司表示,这类电子问题恐会造成电力系统出现故障或者是汽车不能启动,在某些情况下甚至会导致起火燃烧。

由于5系和6系这两个系列是宝马旗下进阶版的高级轿车,如今因为瑕疵召修,业界也很惊讶。

目前已经确定有9起事件是跟他们的电池缆线盖的安装有关 ,不过幸好都未造成人员伤亡。

宝马已通令全球经销商提供所有车主免费召修,估计修理时间大约半小时。

这次全球召修约130万辆,其中10万辆在大陆,37万在美国,这也是BMW近年来规模最大的召回事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