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必达TDR 28日下市

【新唐人2012年3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田裕斌台北27日电)尔必达台湾存托凭证(TDR)即将在明天(28日)下市,成为首档因为母公司声请破产、重整而下市的TDR,尔必达母股今天股价收在1日圆(约折合新台币0.357元)。

尔必达TDR今天以跌停价1.6元作收,成交量出现2月24日以来最大量144张,由于每单位TDR表彰尔必达普通股0.05股,溢价达89.6倍。

尔必达TDR是台湾挂牌TDR中,第3档下市的TDR,2007年福雷电TDR因遭日月光收购成为100%子公司下市;东亚科TDR则因交易量不活络,股价低于净值,在新加坡证交所同意后,母股与TDR同步下市。

台湾证券交易所表示,在尔必达下市后,投资人仍可持有TDR,仍具有尔必达股东所有权益。

尔必达TDR存托机构第一银行指出,日前以书面个别寄送“尔必达TDR持有人权益通知信函”今天截止收件,回复率并不高,回复的投资人多数选择委由投资人保护中心要求尔必达收购TDR,并列入更生债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