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樱免赴日 Google线上有

【新唐人2012年3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吴佳颖台北27日电)今年春季台湾掀起“赏樱”热潮,樱花景点挤满人潮;Google街景旅游导览与日本观光厅和日本国家旅游局合作,推出“日本樱花季”,让民众网路畅游日本26个赏樱胜地。

Google台湾分公司表示,“Google街景旅游导览-日本樱花季”服务共有日本关东和关西26个赏樱胜地,且有英文、韩文、繁/简体中文和日文版本,让民众可透过网路尽情赏樱,甚至可为出发前往日本赏樱行作完整规划。

Google台湾分公司表示,这次的日本樱花季服务是与日本观光厅和日本国家旅游局合作;除了赏樱胜地外,服务涵盖银座、筑地、秋叶原、浅草、镰仓、富士山、大阪、京都等8个日本热门旅游地。

每个景点Google街景旅游导览服务均有观光、美食和购物的最佳去处的资讯,且结合了室内街景服务,让许多商场、百货公司和餐厅都有室内全景影像,提供丰富多元的日本旅游资讯,范围有339个日本东西部景点,其中包括26个赏樱胜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