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坏了 翁山苏姬选前暂停活动

【新唐人2012年3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林憬屏曼谷27日专电)缅甸民主精神领袖翁山苏姬(Aung San Suu Kyi)因密集的竞选活动太过疲倦,医生建议多休息,4月1日国会补选前,她可能不会再安排竞选活动。

缅甸流亡媒体“密希玛新闻社”(Mizzima News)今天报导指出,翁山苏姬所属政党全国民主联盟(National League for Democracy)发布声明表示,翁山苏姬经过密集竞选活动后,身体疲劳不适,不过健康情况已有改善,但医生仍建议她最好再休息4到5天。

翁山苏姬2月初即全国跑透透举行竞选活动,搭车或搭船又加上天气燠热,近2个月下来,旅途劳顿造成身体不适,她的医生24日表示,翁山苏姬昏眩想吐,有低血压的现象。

原订明天前往缅甸中部演讲的翁山苏姬,现在不确定这个行程是否继续。

翁山苏姬上周末的竞选行程,因为当局不让她以快船前往目的地,她与竞选团队只能改乘慢船,全民盟党员认为当局故意制造障碍。

缅甸国会补选预计选出48席空缺的国会议员,不过克钦邦(Kachin)因有武装冲突,有3个选区延后补选,择期再选的日期未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