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知名服装设计师:神韵是最高境界

【新唐人2012年3月27日讯】3月25日,40多位来自印尼当地企业界、服装界等主流菁英人士,观赏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台北国父纪念馆的最后一场演出。旅居英国多年,印尼著名服装设计师Harry Darsono说,神韵就像神来之手,是手工针艺的最高境界。

印尼知名服装设计师Harry Darsono:“这不只是一场艺术表演,是神奇的展现!”

来自印尼、世界知名的服装设计师Harry Darsono,在纽约就已经耳闻神韵风采,这次专程为观赏神韵演出来台。

印尼知名服装设计师Harry Darsono:“我今年62岁,我经常强调细节的重要性。神韵艺术团的演出真的是我所见过最出色的表演,尤其是那些很小的细微之处,完全吸引我的目光。”

Harry Darsono不断用“神奇”这个字,来形容神韵带给他的惊喜,他说,神韵是手工针艺的最高境界。

印尼知名服装设计师Harry Darsono:“今晚我看到的演出就像是在做手工编织似的,一针一线,非常时尚,宏伟壮丽,不只是一般的艺术表演,而是有很高深的技巧,就像神来之手,编排得非常好。”

与Darsono同行的,还包括印尼四十多位主流社会人士,前晚他们风尘仆仆抵台,看神韵,让他们一扫疲累。

印尼知名服装设计师Harry Darsono:“神韵演出不只完全吸引你的注意力,更能让你一直保持非常清醒的状态。这就是中华文化,我真的对她(神韵)致以崇高的敬意。”

印尼企业家Ir.T.L Lie:“非常棒,我们非常喜欢中国古典舞和她背后的故事,我们好喜欢。我们专程从马来西亚过来看神韵。”

印尼企业家夫人:“我也觉得非常神奇,简直美丽的就像天上的天使降临。”

神韵热潮席卷亚洲,已成为印尼主流社会的新话题。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张明筑台湾台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