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薄巨资色相收买逾二百学者 孔庆东被“慰问”

【新唐人2012年3月27日讯】(新唐人综合报导)受王立军事件波及,薄熙来被免职后,重庆政坛再次地震,未经证实的消息称,目前薄的49名亲信被双规。薄熙来已被双规的核心亲信交代,薄熙来花费巨资收买了超过200为学者名人。据说刚被双规的姓夏的亲信曾经为薄熙来提供了二百多名年轻女子来色诱他人,其中不乏一些专家学者,印象最深刻的是孔庆东,因太丑,女子死活不愿意,闹出了一个大笑话。

薄熙来免职后,未经证实的消息称,截止目前,已有薄49名亲信被双规,其中重庆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吴文康在内。

有网友爆料说,薄熙来的亲信交代,多数著名左派文人,都曾接受薄非正常财务渠道的巨资酬劳和女色;他清楚记得的有:司马南;孔庆东;吴法天;方滨兴;巩X田;孙锡X;谭伟X;范X刚;张颐X;梅宁X;王兆X;万X生;崔之X;宋晓X;王X光;王文;这位薄熙来的核心亲信还表示,约二百余人,其中不乏一些专家学者。只是他已经无法全部记得清。

该网友还说,消息可靠人士透露:薄熙来一直在采用两种方式来打击政敌和宣传他重庆唱红打黑的政绩,一是耗费巨资、利用色相收买和奖励,吹捧他著名左翼文人,打击其政敌。数日前被双规的重庆某厅级干部夏某就是因帮助薄熙来提供美女来引诱他人的干将。他已交代,曾经为薄熙来提供了二百多名年轻女子来色诱其他人。

数日前被双规的重庆区委书记夏某还交代,曾经为薄熙来提供了二百多名年轻女子来色诱他人。这些人大多为从北京来重庆“考察”“调研”的官吏和“知名的专家学者”,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孔庆东。因为孔太丑,前去“慰问”的女子死活不愿意,闹出了一个大笑话。

夏某说,在孔庆东等人酒足饭饱回到酒店之后,他们就要一个年轻的女子去孔庆东的房间。她进去后马上尖叫着跑了出来,说有鬼啊!吓死人了!他们问这她怎么了,她说房间面有鬼!他们告诉她不是鬼,是一个教授。她疑惑地说,不会吧?怎么长得比野兽还野兽?一定不肯再进去了。

夏某还说,孔庆东当时很生气。他们没有办法,只好好言相劝该女子,表示会给她双倍的钱,可是她死活不要。最后只好临时从监狱里找来一个贩毒女子,允诺给她减刑五年,才解决了问题。后来薄熙来知道了这件事,还骂他不会办事。夏某无奈,只好在孔庆东去重庆时,事先从女毒贩中挑选合适人选给孔庆东。

网友说孔庆东纯粹是一个变色龙

15日薄熙来被免职后,被网民戏称“叫兽”的左派人物孔庆东和知名“高级五毛”司马南仍然高调力挺薄熙来,24日《求是》杂志社一名资深人士揭开了司马南、孔庆东等人的力挺薄熙来的内幕。

薄熙来丢官后,某高官的秘书多次召集少数著名媒体人士开会,其中就包括司马南和孔庆东等人。会上,这位秘书以向这些媒体人士保证,薄熙来绝对不会垮台,但是薄熙来现在需要支持。

他还表示,薄熙来如果不倒,在座的都是功臣!

24日知名高级五毛司微博里透露,“孔庆东进国安绝非因出卖国家机密,只呆了五天,现在平安了”。

孔庆东则在微博里宣称:“国安找我谈话与朝鲜无关,跟重庆市委‘推广重庆模式’课题经费上一点小小纠纷而已,且本人已退还项目费用 100余万元,现在很平静坦荡。”

两人微博被广泛转贴后,又被删除,孔反指“有人造谣”。

3月23日中午,孔庆东在新浪微博突然发帖号召:“全世界人民要团结起来,维护宗教自由、信仰自由、言论自由,为世界和平的真善美境界而不懈努力!”

网友批,这小子变得也太快了一些!纯粹是一个变色龙!

孔庆东自称是孔子七十三代孙子,北京大学中文系教授。不仅高调歌颂毛泽东,赞美北朝鲜的金正日,还肆意攻击自由派,谩骂自由民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