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裔观众:中国人应以神韵为荣

【新唐人2012年3月28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华府的演出持续升温,纯善纯美的节目让观众们赞叹不已。尤其是亚裔观众,看到神韵将中华五千年文化再现在世界舞台,非常赞佩。

公司总裁Lana Nguyen:“真是精彩之极!我非常喜欢编舞、服装、音乐和里面的故事,真的太美了。我非常喜欢!”

日美公民协会执行长Flyod Mori:“看到演员们的精准,还有他们表演时的巨大热情,真是卓越非凡!”

欣赏到神韵艺术团在肯尼迪艺术中心的演出后,观众们纷纷赞叹艺术家们为恢复中华正统文化的努力。致力于文化交流的日美公民协会执行长Mori先生尤为感动。

日美公民协会执行长Flyod Mori:“保存文化非常重要。这让我们以自己的身份为荣。中国人应以拥有这样好的文化为傲,保留并承传下去。”

越南裔的阮女士是忠实的神韵迷,自从第一次欣赏神韵后,就一直期望每年都能够和家人一起来观赏。

公司总裁Lana Nguyen:“不幸的是这样的演出无法在中国上演,但在这里我们热爱她、欢迎她,并支持她。”

“神韵演出的节目每年都不一样。即使你已经看过一次,你也一定要再来观赏。绝对的!”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华盛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