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妮前夫酒驾被逮

【新唐人2012年3月28日讯】(中央社洛杉矶26日法新电)美国洛杉矶警方表示,已故女星惠妮休斯顿(Whitney Houston)的前夫歌手巴比布朗(Bobby Brown),今天因涉嫌在受到酒精和毒品影响情况下驾车而遭到逮捕。

巴比布朗在洛杉矶附近开车时使用手机,而遭警方拦下。惠妮休斯顿和巴比布朗的婚姻麻烦不断,这位葛莱美奖巨星因滥用毒品,重创演艺事业。

警方的报告指出,巴比布朗当时呈现明显的酒醉状态,并且被要求接受一连串的现场酒醉测试,但是他无法依据警方的说明和示范作出动作,因此未通过测试。

巴比布朗被拘留在洛杉矶北部圣费南多谷(San Fernando Valley)附近范纽斯(Van Nuys)的监狱,但随后以5000美元交保。

巴比布朗与惠妮休斯顿结褵15年,惠妮于上个月11日猝逝,年仅48岁。上周公布的初步验尸报告表示,惠妮休斯顿于饭店房间的浴缸溺毙,吸食古柯碱和罹患心脏病也是致死原因。(译者:中央社实习编译邱(王易)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