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鹏飞曾被薄秘押逼问:王立军掌握薄罪证内容

【新唐人2012年3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常春综合报导)重庆市公安局局长王立军携带机密材料私闯美领馆求政治庇护,此事引发一系列骨牌效应。重庆官场也“地震”不绝。据悉,被视为是王立军的首要下属、死党–重庆渝北区副区长兼区公安局长王鹏飞,早前被薄熙来拘查月余。而薄熙来之所以秘密绑架王鹏飞,是为了从他嘴里得到王立军手中掌握的他的罪证的内容。

王鹏飞助王赴美领馆

博讯网消息,王鹏飞曾任重庆市公安局技侦总队总队长,此职在王立军出事的次日即被薄熙来指示秘密解除。薄熙来怀疑,王鹏飞亲自参与并共同策划实施了王立军夜闯领事馆的行动,薄熙来及其同党认定王鹏飞在王立军面对生死存亡的重要关头,为其提供了汽车和临时通讯设备。

薄熙来认定,王立军在出走的细节上一定得到了技侦专家王鹏飞的帮助。王鹏飞在铁岭市公安局任职期间,就有过技侦支队长的工作经历。

于是在王立军出走美国驻成都领事馆的第二天,王鹏飞的行踪立即被薄熙来秘密控制,消息说,薄熙来为了不给外界造成他肆意抓捕的口实,给王鹏飞在可控范围内有相对的自由。

2月15日,渝北区区长黄玉林称“今天王鹏飞还参加了区里的会议,他的工作生活目前都很正常。”但当天晚上就对王鹏飞采取了秘密绑架行动,将王鹏飞先是软禁在重庆一处部队招待所,之后又转移到距重庆几百公里外的另一座省会城市。

报导指,薄熙来绑架王鹏飞后,想尽一切办法、软硬兼施让王鹏飞交代是否参与了王立军事件,并交代王立军出走的具体细节。而对薄熙来来说,尤其需要得到的消息是,王立军究竟交给美国领事馆哪些不利于自己政治生命的材料,这些材料除了王立军以外,还有哪些人有备份。另外,薄熙来还想通过王鹏飞了解,王立军还掌握哪些能致薄熙来于死地的绝密材料。

不过,薄熙来在王鹏飞身上没有得到想要的东西,据说,令薄熙来暴跳如雷。

由于当时中央对王立军的态度薄熙来根本无从得知,国际社会及全世界的媒体也对王立军事件密切关注,令薄熙来无法对王鹏飞下狠手,以便逼供出自己想要的东西。这样的调查直至薄熙来去北京参加两会。

薄熙来究竟害怕王立军提供什么材料给美领馆

王立军是薄熙来唱红打黑的得力干将。而薄熙来究竟有什么痛处被他抓住呢?

2002年,薄熙来在担任辽宁省长期间,“沈阳苏家屯集中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达到高峰。

薄熙来被十几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以“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和“反人类罪”等多国起诉,其中,澳洲法院2007年宣判“薄熙来酷刑罪成立”。

《维基解密》公布的美国外交电文披露,中共十七大前夕,时任商务部长的薄熙来图谋晋升副总理,但总理温家宝极力反对,指出薄因迫害法轮功已在多国被起诉。薄熙来被下放到重庆任市委书记,作为他政治生涯的最后一站。

早前,网上流传,四川公安副厅长搭桥,王立军交出薄3袋罪证。

王立军的所谓“三包罪证”越来越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美国众议院已多次向奥巴马政府提出公开真相的要求。

王立军究竟还留了哪些后手,给了美国人哪些机密材料,是否包括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黑幕等等,都将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