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光厂房惊爆 生产线不受影响

【新唐人2012年3月28日讯】(中央社台北28日电)据波伊西市消防局指出,美光科技 (Micron Technology)位于爱达荷州波伊西市的厂房大楼发生爆炸,员工被紧急疏散后,所幸美光的生产作业并未受到影响。

据彭博报导,波伊西市消防局网站发布声明指出,美光的紧急应对小组“从这栋厂房大楼疏散了近200名员工”。“2小时之后,除少数在火场周边地区工作的员工外,所有员工均重返工作岗位。”

波伊西市消防局在声明中表示,报导指出美光厂房在当地时间上午9点59分惊传爆炸后,波伊西消防人员就立即出动抢救。美光是美国电脑记忆体制造龙头,总部就位在波伊西(Boise)。

波伊西消防局指出,厂房爆炸时,有4名员工正好在附近作业,其中2人是美光员工,另外2人是派遣员工。其中1人受到轻微割伤,另有2人出现耳鸣现象,剩余1人则吸入烟尘。另外还有3名员工也吸入了烟尘。

波伊西消防局声明指出,这次爆炸并未释放出有毒化学物质,美光将继续调查爆炸起火原因。(译者:中央社赵蔚兰)

相关文章
评论